04 June 2011

like a G6

今晚有两位久违的友人打了电话给我聊天,还真好,偶尔有人想起我。哈哈。谢谢你啊。

×××××××××××××××××××××××××××××××××

跟fitness first说Byebye之后,无gym约一身轻,却觉得像无主孤魂,若有所失咯。

于是前天我已经去midvalley 的celebrity报到,昨天正式开始三个星期免费的试用期啊。

一走进去,就遇到人喇!跟他hi了之后,就去拿了毛巾上楼去。这里很大,大过fitness first咯。
人很多啊,有点拥挤的感觉,不过器材都还算蛮新的。时间关系,我也匆忙地跑步十分钟在做些简单的器材运动,就走了。

今晚,我又去了puchong的gorgeous询问。四层楼高,器材还算齐全和干净,可是价钱已经起了,因为七月,已经有第二间branch开张。啊,我又慢了一步,但是比起来,还是比celebirty and fitness first 便宜几十块。

celebrity的三个星期试用期完了之后,我将报到gorgeous咯,反正去midvalley的话,还得付rm2的泊车费。我去gorgeous又靠近我家,才十分钟车程,只需要给rm1.6的toll fees。

好精打细算咧,没错,通货膨胀!生活艰苦。

虽然昨天才买了一个钱包和一双鞋子。 呵呵。自打嘴巴。



就是因为这样挥霍,所以才需要更节俭啊。

这‘因为所以’的造句还合逻辑吧我想。

×××××××××××××××××××××××××××××××××

很多人喜欢more than words,我是唯一唱反调的。从来就觉得这首歌,旋律慢得一点都不浪漫,不懂是不是没有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唱这首歌,一直让我不怎么喜欢这首歌。

也因为不喜欢,所以也没有真的练习唱过,每次都假假推掉不唱。哈哈。这次又被逼要唱了,不懂明天可不可以趁着一片混乱的当儿,混水摸两只金鱼,就可以不唱这首。

若没有意外,marry you还是会唱吧我想。

至于david cook的always be my baby,我还是觉得mariah carey的轻快,好听过这版本的故作深情咯。

现在把婚宴的歌抛一边,听着like a G6,三个不同mix。让自己high起来,比结婚还要high咧!

(星期六晚要去ipoh唱婚宴咯。两个小时的车程,希望不会塞车也安全抵达咯。)

3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你的日子过得很精彩哦!

Darren said...

好一位精打细算的才女啊!!!

Will 陳達偉 said...

不完美也要精彩

是算死草 是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