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4

美圖秀秀

時代的進步
很多東西和事情 都只能在回憶裡追溯

像拍照這事情
以前都是傻瓜相機 買12/24/36 張底片菲林
拍的時候 小心翼翼 拍不小心曝光 浪費錢啊
也沒得重拍 重來 按了快門 攝進菲林 鎖進腦裡

照片沖印的過程 有一份期待
是這個速食年代所欠缺的喜悅

照片洗了出來 都是珍貴的 就算很醜

家裡一整箱都是相片

自從讀了設計 有上攝影課
照片越拍越多 那時 還用菲林

聰明如我 一早知道會上攝影課
在念設計開課前幾天 已經在攝影沖洗店做Part time
所以之後的 買菲林 沖洗照片 都是員工優惠價

那段時光 回想起來 也太美好了


(還能在店裡趕功課 畫畫)

好久遠的事情


如今 攝影 是隨時隨地了

手機 已進化成相機
一天拍一兩百張也不成問題

即拍即看 醜不醜 可以即刪除

我想也因為如此 我們拍的照片
已經不在像以前那麼珍貴

收藏幾千張 也 未必有空看一下
旅行回來的照片 充其量也只是load去電腦 
一年也不看一張

但是手機攝影 最好也不過是能自拍
而且 還能美圖秀秀一番 自得其樂

事情總有好有壞嘛

時代不一樣了 可以懷舊 但不能趕不上時代

說那麼多 原來也只是為了一張前晚的自拍
和美圖秀秀的成果

哇塞 火辣到!



不敢在臉書 post
免得讓人噴飯

只能在這 自己留念一下。





9 comments:

飞炎 said...

不过,现在手机拍的照片也很不错的。
我去旅行的时候,一定会拍照,还拍了很多照片。
现在再回味看回照片,那种当时的心情,味道,触感,仿佛是昨天才发生的。
(PS:如果枕头再往下移动10cm,我想,纸巾要准备了…)

myke said...

哎唷,小鮮肉捏~

mr.T said...

火辣到~

Will 陳達偉 said...

飛炎,
往下10cm,就看到肥肉賤橫了,請自備紙巾放嘔吐滿地。。。

Will 陳達偉 said...

myke,
少來啊,老肉不彈牙……

Will 陳達偉 said...

mr t 老師
怎麼你通俗起來了?!

飞炎 said...

如果是这样,我们要比晒肥肉照吗?LOL!
如果是这样,请大家准备水桶了…

Will 陳達偉 said...

天啊,我才不要自曝其醜
除非是陽光沙灘,我就忍不住要脫了。哈哈哈。。

飞炎 said...

那时怕会引起轰动…哈哈哈哈哈哈…
阳光海滩上的会走动的肉骨茶…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