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1

排肝毒


一切在計算之中
跑了十公里的隔天
我就開始排肝毒

為什麼要排肝毒?

每個人體內當然有毒素
毒素都靠肝一個機器去撐

拍了肝毒 自然就健康

是的 我並沒有很健康

我的臉一直冒痘痘
我身體有很多好像‘血癌’(大吉利是!)的紅點
身體會突然在十幾度的冷氣房 熱到排汗
有時熬夜 有時吃很多藥
有時我沒有吃得很好 有時我容易發脾氣
有時我憂鬱 有時又過份High

我想 肝可能是弱了
因此我要排肝毒

可是十天裡
會容易疲倦 特別倦睏
腸胃不適 頭痛 發燒 喉嚨痛

第一天 也就是昨天
是有點睏的 可是食量不減
一直想吃 腸胃似乎無法不適咧

今天第二天 還是很想吃
嘴巴和腦達成一致 就是要啃掉可以吞的美食

排毒過程很簡單:
持續10天,早上將以下材料加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空腹喝下。

溫開水──3/4杯
糖蜜(molasses)──1湯匙
檸檬汁──2湯匙
紅椒粉(cayenne pepper)──1/4茶匙
橄欖油(olive oil)──1茶匙

味道是還好 只是olive oil很油 吞下會噁心
不過為了把不健康不快樂的都排掉 噁心十天而已

必須深信不疑 以後就會比較健康了
至於快樂還需要努力!

只要不讓我想起他 不要


14 comments:

Coffee said...

那十天的飲食如何安排?如常?
空腹係指一早空腹?
然後有甚麼明顯效果可見到?

謝謝!

tamiya said...

早点睡,十一点前,就是对肝最好的保护和排毒啦。

Will 陳達偉 said...

飲食方面可以盡量減少油膩的
如果可以 只是吃素最好
作息其實如常 因人而異
如果喉嚨痛或發燒 紅椒粉省略掉

排肝毒後的效果?

就是人沒有那麼疲累
黑眼圈會退去
胃口會好(我本來就好呵呵)
痘痘可以安分守己
皮膚會有光澤

那當然一切的一切
還是要看排肝毒之後
生活作息有沒有調整好來
不熬夜 不煙不酒
一星期有三四天要做運動
不然排了肝毒 也沒用哦。。。

Will 陳達偉 said...

tamiya,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宅
家裡十一點就沒電的。

tamiya said...

电费贵,没办法。

Will 陳達偉 said...

也不能說十一點前睡就會健康。
那些常年病倒在床的,24小時也不是睡,
很健康,會健康咩?
=)

董百勤 said...

想起谁哦?

单身汉 said...

别熬夜, 别喝酒抽烟,祝福你排肝毒成功。

lene said...

gd action. mus love yrself o!

Darren said...

38 until, apa tak nak buat, 学人家排毒!!!!也好啦,至少豆豆可能会少一点??!!

Anonymous said...

你也会做排肝毒啊!很好!加油!这些材料我都有,可是都还没排,每天只是喝这些当保健品。^^

WIDDY CHEAH

Will 陳達偉 said...

排肝毒進入第四天。
一切別來無恙。

叶子 said...

祝你顺利撑过接下来的6天^^

Will 陳達偉 said...

第五天
有點小感冒。

第六天
頭重重,
不懂和排毒有無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