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1

借題發揮



昨晚我和celebrity說再見了
三個星期在那裡
他說才三個星期已經有那麼多回憶
聽起來 和想起來 很荒唐
我唱:“我說荒唐哦~事到如今我還想怎麼樣”
昨晚是過份了點 不過沒關係 都說再見了

其實在上個星期
我已經簽入model kelvin的Gorgeous Fitness
七月正式開始
這幾天我就到公園跑步
星期日就要跑10km啦
我說我只是參與盛況 而不是去比賽

下個星期會做一個排肝毒療程
為期五天 會累五天


昨天下午 老闆突然說他要把熊寄去中國打個版
要送走他了 我同事說啊?要走了?要不要跟他拍照?
老闆說他很好命的 時常到處飛
我把mcd屋子拿下來
突然覺得不捨得 眼睛就突然濕了
把熊給了老闆 就進了廁所冷靜一下

想到這陣子是太多離別的事了
我根本就是借題發揮了吧

從廁所出來看到了熊趴在我桌子
同事說老闆講暫時不用給他去中國了

我看看這只熊
突然又重獲他了 心裡莫名感動

想想 悲傷的是
我和你已經沒有辦法在回一起了。

最難過的是 我沒有掉一滴眼淚。

6 comments:

Darren said...

Hahaha...... betul betul emo punya Cai Nv!!!! Macam ni pun boleh nangis!!!

tamiya said...

痛到最痛,是不懂得流泪的。

嘿嘿 said...

哭不出泪,更苦!

欲哭无泪嘛…… 哈哈哈~

Will 陳達偉 said...

我想,不過是不夠難過。

tamiya痛到最痛是沒有眼淚,是說而已喇,不要被文縐縐的文學人騙去。

嘿嘿,一分鐘就可以掉淚,哪會無淚。呵呵。

tamiya said...

我没有骗你啊,过来人啊。

Will 陳達偉 said...

你平時是理性的人嘛,怎麼有眼淚。

風一吹,我就落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