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1

完美的一天


(click the pic to get the larger file and make it as wallpaper ya~)
<謝謝topit.me照片提供>

前晚

我夢到他跳海
從遠遠地我看到他的背影
跨過欄杆 就往下跳下去

我一邊跑過去 眼淚一邊流下

去到海堤一看
他在清澈透明的海裡暢遊着
不需要呼吸 他在海裡恍如一條魚

我破涕為笑 也跟着跳下去

後來我想我死了
或許我也變成不需要呼吸的魚了

可是我們在一起了 是嗎

××××××××××××××××××××××××××××××××××××××××××××

昨天

等他放工要一起去ikea
所以我在公司多呆一下子
反正手頭上很多東西要設計的

大概到了要走的時候
想起要換一個電腦的wallpaper
於是就花幾分鐘弄一下

你們看到的
就是我拿別人的照片佔為己有的成品
然後排一下 然後調整顏色
然後寫上 “完美的一天”

在臨關電腦前
我把它寄給了你

××××××××××××××××××××××××××××××××××××××××××××

今天

右耳 聽著自己播的情歌
左耳 聽著同事播的house music

我跟他說 一年前我來工作的時候
他常常播一張我很喜愛的專輯

現在他努力從一年來幾百張專輯中
翻箱倒櫃地地氈似搜索

我們看似沒有交集
卻私底下在以音樂做了更深層的交流

最近在交友網站看到有人寫
i don't read books

不讀書 不聽音樂的 人
我想 我應該 無法跟你溝通

除非你很厲害講鬼故事
或 很會甜言蜜語。




11 comments:

tamiya said...

我两个都不会。

Will 陳達偉 said...

所以,木頭咯。

ah Giap 阿业 said...

那一夜,我梦见我如常和他驾着他的车到处畅游;临别依依那个拥抱后,他说,“我们还是不能再一起”...另一天,纠结着

***

书虫爱听音乐 :-)

lucaskokhua said...

我也愛聽鬼故事。

单身汉 said...

文中的那个他,有幸福到。

嘿嘿 said...

怎么办?我啥都不会!怎么办……

嘿嘿 said...

呵呵呵~

Will 陳達偉 said...

知道不會嘛學咯。
不要醬木頭Please

知道不會又不要學
木頭加頑石千年樹

嘿嘿 said...

给你这么一敲,头破血流了!块赔偿医药费!还有要赔精血的!!! 呵呵~

Will 陳達偉 said...

放錢進你口袋,
你還要給我學費呢。

;P

嘿嘿 said...

钱,无所谓啦! 但是,精血一定要赔偿!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