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1

10.6km,69mins


驕傲咯~

恭喜恭喜你喔!我來頒獎給你啊~!


昨晚本來是七點多要睡覺的
結果摸來摸去 八點多才躺在床
之前一晚睡太多了 而不是我緊張

在已關了燈的房間裡
玩着電話 跟友人聊得越來越精神
其實那時候我還不懂我要幾點醒的
因為還搞不懂到底我要去dataran merdeka
還是padang merbok

後來跟一友人聯繫上了
跟他watsapp了一陣子
那時我才開始緊張
他說有段路是斜坡的
又說一定要在90分鐘完成10公里
而且說是10公里 實際上是11公里

在公園跑步的練習都只跑三十幾分鐘
在跑步機上的跑 和馬路上的跑是不同的
跑步機限定一個速度 逼着也要跑
在馬路上跑 一神遊 一晃神 就會慢下來
他還叫我看風景!

我說我會努力跑
run for my life~

緊張了 並沒有睡好
十一點多入睡 一點多已經醒來
再逼自己睡回去 三點半就睜開眼睛
感覺還沒有睡過那樣的精神百倍

吃了麵包早餐
駕車去到Bkt Jalil
再轉搭馬拉松所提供的免費公車
這是盛大的馬拉松
一共22,000人來共襄盛舉

去到padang merbok
還早呢 五點半而已
5km 和10km的起點
只設有男女各八間的臨時廁所

我把power bar吃完
然後做起我的熱身
突然尿急肚子又痛咧!
眼看百人等八間廁所
我就眼看四方 公園嘛
我走去樹林邊 就地解決
當然只是小意思而已
大的 我不好意思那麼開放
也有好幾個人尾隨我
去小個好意思的

七點開跑喇
雨也同時下了
說也奇怪 只下了一分鐘

衝啊!
我逼我自己一直往前跑
幾千人在跑 一開始的幾分鐘 根本就不是在跑
慢慢地 慢慢地 我才慢慢地超越一些人
我要為我自己向前衝去
那些擋住我的 我都轉彎抹角地cut過去
總是不可以讓自己有藉口慢下來

跑了四公里處就有分發水
六公里和八公里也有

早知道我就像跑跑步機那樣不喝水
因為要拿水就會停下來
一停下來就上氣不接下氣了
繼續跑也會慢下來

最可憐是我的鞋帶幾個月都不松
就在早上六公里的時候松了
還堅持跑多一公里 才甘願停下來綁鞋帶

看到八公里的路牌
心整個就沸騰了
我要衝啊
我企圖騙自己後面有鬼追上來了
可是又好像行不通
好像不怎麼怕鬼咧

右邊的肚子開始抽痛
有時跑久了就會有的痛
但是慶幸左腳的舊傷沒有復發
我不理會那肚子的抽痛
繼續跑下去 只要我不理
我什麼都可以衝過去

啊 終點那兒 有一群人
不斷地為跑到終點的人喝彩
看到他們的迎接 真是歡天喜地呢!

因為大家都已經跑到快不成人形了
活著就好像只為了這次的跑步

一越過終點
大家都像是活在死亡邊緣的人
又活過來重生!


十点六公里 六十九分钟 任务完成啦!

坐在草場上 喝着100plus 吃著大會給我們很大一條還不是很熟的香蕉 看著我的finisher medal

覺得無所事事 就到處亂走 人漸漸地都跑回來了 肚子裡的還沒解放 我又肚子餓了 買了炒米粉來吃

過後開始頒獎了 又不關我的事 其實一跑完老早可以回了 幹嘛我還坐在草場曬太陽喔 於是我跟大家一樣 走在本來很塞車的馬路上 大搖大擺地離開


哈哈 人生就像嘴裡的巧克力 咬下去 就知道味道喇



run forrest run~!!!


×我要特別的向那些跑21km,42km和參加鐵人賽的友人們致敬~
我覺得這都是很艱難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是決定明年要跑21km,我不懂會不會直接跑回家去。

剛剛友人撥電話來問我的腳還好嗎?
那時我已經在midvalley走來走去咯
哈哈哈哈 十公里實在是小兒科
難不倒陳同學喇(給我機會驕傲去了 呵呵)

今年尾回去檳城跑環市賽跑 和 檳威大橋 兩個比賽而已咯
還是把時間挪給其他事情吧~

人生有太多美好和有趣的事情
我不能只是跑步為樂 你看我多貪心
是的 我就是個貪心的人
只怪生命太倉促 我們擁有得太少時間。

9 comments:

kimchi said...

好料咯你~
下次跑前3名ya~
:D

Adi Ng Lai Heng (黃淶炘) said...

好料咯~
下次去跑21km吖
:D

tamiya said...

好像还不赖哦。。。
69分钟哦。。。

单身汉 said...

有志者是竟成,加油!

tamiya said...

还没有开始跑就猛塞power bar啊???
可以的话,跑步时不要喝水,尤其是冷水。

就算真的很渴很干,也只是沾唇和补一点点而已。

冷水一下肚,就完了。

年尾,等你跑大桥啊。

董百勤 said...

奔跑吧!生命!

跑步的感觉很爽。

Will 陳達偉 said...

那个水,我也喝一口,其他都往我身上泼!

power bar 当早餐嘛, 阿ba.

Brian Chan said...

都说你可以在90分钟内跑完...well done

Will 陳達偉 said...

哈哈還好啦。
21km就不敢擔保會不會打橫到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