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1

雨天


剛才你去midvalley gym嗎?
我被這一問嚇到
說是的 那就是我
你是哪位?

似有若無的印象

在midvalley gym 也只是到22th june
昨天跑了二十分鐘 今天要跑三十分鐘
太久沒跑超過十分鐘了 覺得很喘
汗流滿臉 像會流汗的鬼

他說我gym時很寂寞
我說一個人gym是這樣的嘛
他說他也一個人啊都不寂寞
他再次強調說:“是寂寞”不是一個人。

難道無論我走到哪裡
或做什麼都無法隱藏寂寞了?

新友人,你少來看穿我
我才沒那麼容易讓你一目了然。

×××××××××××××××××××××××××××××××××

我的天
maxis還說超過500mb的data上網
會給我通知
結果我超過了 也沒通知
害我要多付rm171!
媽的 今晚我就要打電話去大喊大叫
破壞自己才子形象了。

×××××××××××××××××××××××××××××××××

說到電钻
我義無反顧地相信友人說那個钻可以钻牆
硬和五金店的人說 可以的 我朋友說可以的
直到第二間五金店老闆說不能
我才放棄尋找那個 “頭”
只買三包螺絲 問老闆哪裡有人可以到家钻牆
他說隔壁furniture店問問看
由於我住得比桃源還要遠
沒有人要去幫我钻
我說補你錢喇
說到後來 他說借我電钻吧
借我? 今天去拿電钻 拜一才歸還
怎麼說也是人家找吃的工具
我還是給了二十元當租金
他還不好意思的笑笑收下

那位信誓旦旦拍心口說可以借我穿牆電鑽的友人
你以後確定了事情肯定的絕對性後 才來告訴人“可以”啊
謝謝你。

×××××××××××××××××××××××××××××××××

雨中看到一隻瞎了一隻眼的小貓

×××××××××××××××××××××××××××××××××

像昨天一樣
要打包 一包teh ice 回公司喝
結果 那位印度老闆 偷工減料
那杯茶那麼小杯 倒進一大包冰裡
也還不過一半而已!

我發瘋似地說做麼這樣少?!
他huh一聲?
我又說:做麼這樣少?!!!
他假假沒聽到拿了錢就轉身

如果不是雨天 我會追問下去
有關係咩?
有 因為雨天 心情會比較好。

3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才子: 好像很多不愉快的事降临你身上哦。
有的时候,也要不平则鸣! 祝福你。

Darren said...

好一个“寂寞”又不check data usage 的才女咯。

Will 陳達偉 said...

我很努力啦

寂寞,你也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