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1

週末趕場



時間已經來到週日的十一點二十分。

夜裡偶爾車輛駛過的聲音,還有風扇努力搧風的聲音,還有默讀傷悲芝伶的聲音。

昨天跟柔佛來的一位朋友見面吃飯,也因為離去clubbing的時間還早,我們還去viva mbo看了場電影,super 8。何以叫super 8,不得而知,依然是延續et的路線,最喜歡的莫過於那個年代,其他似乎已經沒有什麼驚喜。

看完戲送友人回ampang,一個人去mp和柬埔寨回來的友人見面。

昨晚的mp,人沒有很多,當然還是算擁擠的,酒、燈光和音樂的作祟下,我還是蠢蠢欲動地跳起舞來。喝了很多,友人要先走了,我還一個人留下來,走進舞池裡,我一個人跳舞。

三點了,跟他在門口聊了幾句,那時我也醉了,只記得他抽著煙,我問他週末沒有飛哪裡喔?他是空中少爺。喔,他抽煙喔。

我已經腳步不穩了,我打了簡訊跟他說,有心還是無意地,我跟他說我醉在mp,how?
他連續回了我好幾通簡訊……我說放心,sorry,i'm ok,night.

車還駕得很穩,還開去找先前離開的友人一起吃了夜宵。

之後我再把友人載回酒店去,那時已經凌晨三點多接近四點了,吉隆坡的夜,仍擁擠着寂寞。

放了友人下車,我也沒有再駕車回家,在沒有任何準備之下,我在他那兒過了一夜。冷氣很冷,他還把風扇開得很大,然後用那個毛毛質感的被單蓋過頭,一直弄到我的臉很敏感的癢。喝醉了,心跳很快,思緒沒有怎樣休息,夢了很多,腦子似乎清醒着整個晚上。

醒來的時候,手上有被蚊蟲咬過的痕跡,還有類似對酒精敏感所產生的紅斑 ,還有一些是……

跟友人借了衣服穿,洗刷之後,我趕着去赴約啊,去做facial咯。實在是太累了,在做mask的時候,竟然沉睡去,直到聽到自己的鼻鼾聲才醒了過來。

之後我再趕去the curves跟檳城的友人見面,在dome共進了一個午餐,吃了最愛的gormet chicken pie。他還帶來了檳城的餅,而且這間店的餅是我沒吃過的咧。實在謝謝他了。

這麼多場的趕來趕去,我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四點十分了。回到家快快沖涼,然後把電話充電一下,回复一些簡訊,道歉一下,開玩笑一下,就睡了兩個小時,無法沉睡,只是讓自己得以躺下來閉上眼睛故作休息,騙自己的腦子和身體。

七點,和媽媽去附近的餐室吃了晚餐,然後我再去了Midvalley gym。由於時間不夠了,所以沒有辦法跑步一個小時啊,就得留待明天了。

這其實是什麼力量,才能讓我東奔西跑的,是意志力嗎,抑或是不想讓自己太正視某種情緒所致呢?

一切想太多,你是,我也是,大家都喜歡想太多。

喉嚨還不舒服着,去買了咳嗽藥水。心裡倘若有些不舒服可以怎樣呢?

時間是有效良藥,免費的,不需要買。我們慢用吧。

最怕的是,心裡一直擔心沒有時間了,

沒有時間了。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和时间赛跑式的赴约。。。。


widdy

lucaskokhua said...

我沒去過MP.
照片很帥哦!:)

Will 陳達偉 said...

尽量不想累不累,做就是了,跑啊。。

帅咧。。。哈哈。。。自我安慰一下。。

tamiya said...

照片有没有edit过的?还是那里的镜子是哈哈镜?怎么看起来你的手臂大腿粗壮了那么多???

Will 陳達偉 said...

所以說你是木頭人,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攝影是跟燈光、場景、角度、感覺、光影、構圖結合的嘛,你以為倒轉翻個身就是照片咩。

=P

董百勤 said...

時間是有效良藥,免費的,不需要買。我們慢用吧。

这句赞!

你好,我应该是第一次上来这里小坐吧,以后会常来。

因为我喜欢你的文字。

Will 陳達偉 said...

董百勤,
需要把browser開得很大才看清楚你的名字,
筆劃很多啊。

你好,謝謝你的喜歡。

以後常來,我給你泡茶,
免費的,不需要買。慢用吧。

=)

董百勤 said...

至少我的名字本身就是正体字了。哈哈。
还有你是第一位说我的名字多笔画的。
我会慢慢“享用”你的文字呢。

小白我也有写稿,平时有写稿骗吃。哈哈。

Will 陳達偉 said...

最近我沒寫了。
騙得不多次而已。

我的繁體名字更多筆劃啦,
只是這裡看來,董和勤squeeze得很小,
會看成別的字。

你人氣很旺,
是黃大仙廟哦。

我也只是山間的破廟一座。

但,覺得有神明。

拜拜我吧,我隨便保佑你。

按按廣告當香火啊。

(我是基督徒,阿門。)

董百勤 said...

黃大仙廟??? 抓头发抓头发....

小白人气还好而已啦,也是努力了五年的结果,写了五年,觉得自己还没用尽全力,唉。

广告方面,你帮帮我,我帮帮你。哈哈

Will 陳達偉 said...

黃大仙廟
香火鼎盛啊~

董百勤 said...

陈同学果然幽默,哈哈。
刚上了这学期的第一次体育节,骨头都要断了。

单身汉 said...

你真的很忙,看到你的匆匆我也担心。
酒后别驾车哦。
还有,照片的靓仔。。。是你吗?哈哈!

鸟飞绝 said...

亲爱的陈同学,
我读的是一篇。。。隐隐寂寞。

lene said...

super 8 bcoz their film competition name super 8. tats all.

Will 陳達偉 said...

喔,是八厘米?

照片中的‘假’靚仔,就是我。哈哈哈。。自得其樂到半死。。。

海龜,我的寂寞,如影隨形,無法擺脫的了。
但是我寂寞的很快樂。所以還是快樂嘛。海龜,麻煩跟阿蒙說我換了電話號碼,你有的話,請給他喔。謝謝你。

嘿嘿 said...

“還有一些是……”

这也好censorship? 难怪少了点“精”彩!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