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1

小熊要去巴黎



我把架子鑽上去
然後拍了張照片

去年五月 在我來吉隆坡的之前
mei, es and kimchi給了一隻熊

mei和老公昨晚飛去美國了
在機場她接到公公去世的消息

kimchi這個月尾也來吉隆坡做工了
他在機場也掉了淚水 想到自己也要走吧

檳城的人都離開了
都暫時離開了呢

而熊呢?

我跟同事說
朋友已經買機票去巴黎喇
我沒得去嘛 所以我做了一張巴黎的禮物紙
送給了自己 和 你們

明天
就明天 等我小病好了
就把巴黎禮物紙放上來 跟大家分享

是的 我小病中
鼻涕眼淚一起流啊流
還在公司 趕畫我的小王子恐龍禮物紙

昨天也因為頭痛只跑了6分鐘
今天我也得停一天
讓自己早點回家休息
26日還要跑10公里


哦 小熊想去巴黎
巴黎 巴黎 巴黎。


(幫忙在左邊那兒按廣告一下please..這樣我就至少可以去‘巴厘’了。呵呵)



8 comments:

kimchi :D said...

i lov Paris :D

Will 陳達偉 said...

友人說他還回去巴黎再拍漂亮照片。

我說因為當年你還肥過巴黎鐵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巴黎,我也想去哦,有心无力,奈何?
保重龙体,记得吃药啊,同学。

mol said...

我也要巴黎 残念~~~

Stevie said...

每次来你的博客,都会按一按你的巴黎OR巴厘赞助商!

嘿嘿 said...

带我一起去好吗?嘿嘿嘿~

Jeremy O. said...

陳同學,

經常都路過,第一次留下腳印~

朋友已經去法國了嗎?如果還沒,何不讓小熊代你去?至少行李箱裝得進~ 呵呵 :P

Will 陳達偉 said...

請大家踴躍按廣告,我就可以去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