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1

又十一號


剛才拿着媽媽昨晚的炒飯
和同事在印度檔共進午餐

原來大家的父母都是離異的

同事還給我five~!

這個很贊對嗎

反正兩個人真的能真情相擁到永久的
是很難找的吧

不仇恨對方已經很不容易
更別說一愛就要愛到天荒地老

吃完炒飯 我獨自去了bukit jalil
就在公司附近而已

由於沒有很清楚的標示
結果為了拿一個kl marathon的race pack
兜兜轉轉在car park
很多人也模模糊糊地失去方向

幸好沒有兩年前的大排長龍

我拿到我的背心和包包喇

號碼竟然是20711

又是十一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 7 11




7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恭喜你,加油咯。

tamiya said...

同学加油,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哦。。。

嘿嘿 said...

祝你成功!

大米牙,你没跟咩?

董百勤 said...

这样下去哦。有点担心...你会和11......

Will 陳達偉 said...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tamiya是放眼鐵人賽。
而我只是參與盛況,而不是比賽。

我和eleven啊?不錯一下哦。。

tamiya said...

嘿嘿,我在积极备战下个月的比赛,没有时间了。。。

lucaskokhua said...

玩得愉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