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1

我的不完美


吃完飯之後
新加坡友人給我發了幾則image簡訊
都是奶茶的新書照

我很開心

友人說 又不是你推出新書

我回應說 這是感情的投射 你不懂的喇

“今天特別開心
奶茶推出新書了
我很開心 很開心

想你喔”




劉若英(奶茶)事隔五年再度以作家身份推出新書《我的不完美》
前日舉行記者會,父母都有出席

新書邀請董橋和伍佰為她寫序
奶茶以細膩文字抒發對事物不完美的看法和體悟
當中也有提到她的感情觀



她說:「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完美男人,只有適合自己的男人。」

我說:都告訴過你了。

2 comments:

凡夫俗子 said...

我今天刚从台湾回来,在飞机上已经读毕刘若英的这本新书,羡慕我吗?哈哈!

Will 陳達偉 said...

憎恨你。。

可是我比较幸福。它已是你的旧的。
它还是我的新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