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11

七月九日見!


最新消息: 七月九日,只要我唱一首歌。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勞師動眾回去吧,任我多盛情難卻也得推辭咯。。

http://www.georgetowncelebrations.blogspot.com/



下個月
陳同學回鄉去唱歌

到時會唱may13(我們自己的)歌
也打算cover一些歌(有心水嗎?)

如果七月九日
你們有空的話(沒空也要有空)
記得過來chai diam ma支持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不能出席

离开小岛jor...

单身汉 said...

好想听你唱歌哦,但是那么远。。。

丘丘 said...

七月七日晴 ~哈哈哈~

国康 said...

可以写一张歌单给你吗?

Unknown said...

yeah~我會去~^.^

Will 陳達偉 said...

一起來一起來。。。

廣隸,歌單咧?!

fayeusokoi,去去去~

广隶 said...

歌单 1 =

垃圾场—— 何勇
逼你向前进—— 重阳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左小祖咒
是枪还是子弹—— 苍蝇乐队
黄舒骏—— 恋爱症候群
陈昇—— 夜

广隶 said...

歌单2=

模样—— 张悬
自由—— 张悬
香格里拉—— 娃娃
怎么了—— 莫文蔚
坚固柔情—— 罗纮武
我家也有绿油精—— 丝袜小姐
黑暗之光—— 雷光夏
子夜二时,你做什么—— 陈昇
贝阿提丝—— 黄小桢
失败者的飞翔—— 陈绮贞
自己照顾自己—— 万芳
失踪—— 刘铮

Accidental Babies —— Damien Rice
Rootless Trees —— Damien Rice
Once —— Sophie Zelmani

Will 陳達偉 said...

好歌單!!!

可是這次我不回了。歌單可以供給十月做參考。謝謝。

七月九日,只要我唱一首歌。

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勞師動眾回去吧,任我多盛情難卻也得推辭咯。。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