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1

我們都錯了

時間錯了 能改變什麼
我有太多話要說 卻說不出口

地點錯了 還在乎什麼
我知道我太執著 我知道你怕承諾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好結果

想放下我的執著 尋找一個解脫
隱藏那些天真讓愚蠢來嘲笑我
不堪內心受折磨

請你別來找我
反正時間錯了 地點錯了

我們都錯了 我們都錯了



一切別來無恙
沒什麼不一樣
呼吸時快時慢
思念時長時短

跟你只那一段
路已不在前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好听。。。。


widdy cheah

tamiya said...

听了好想哭。。。
同学,要坚强。

ah Giap 阿业 said...

有错,才发现对。路,还在前方,如果你还继续走。祝福

嘿嘿 said...

难道不能将错就错咩???嘿嘿嘿~

Will 陳達偉 said...

我就是有將錯就錯的死心眼。

但是對方未必有,因為我挖了他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