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1

轉彎處




每次看到鏡子我還是會照一下
除非那天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對自己很厭煩 連看都不想看看自己

昨天我把marathon的青色背心
和星期六宿醉後向友人借來穿的衣服
浸洗衣粉水洗乾淨 漏夜晾乾

在公園跑步很快樂
植物很有親和力
那些人都在跑步
我遇到了我的老闆

忘記帶毛巾 忘記帶多一件衣服
跑到白天已經轉暗
路燈已經開亮

我在公園前把濕透的衣服脫掉
使力榨乾它 再用來抹身體
再榨乾 再吹乾自己

十分鐘後才穿回 衣服 濕布
駕車離開已漆黑一片的公園

一出公園車子轉錯邊
沒關係 人生很多轉彎處。


8 comments:

tamiya said...

昨天跑得开心哦。。。

tamiya said...

星期日,同学要加油啊。。。

Atma Seer said...

多轉幾個角就會遇到愛了 :D

嘿嘿 said...

不要团团转就是啦,会晕!嘿嘿~

Will 陳達偉 said...

10km对tamiya来说小儿科,
对我也没有那么难啦
cert肯定到手
只要我不仆街就没事。
呵呵。

matttey,你好。

嘿嘿,你贫血咩。

嘿嘿 said...

贫血?噢~ 可能哦!精血出太多了嘛……

;P

SAM said...

我也喜欢去taman bukit jalil 跑步。。
大自然的环抱很舒服。。

Will 陳達偉 said...

我今晚又去跑步咯。
排毒疲累愛睡也要跑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