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1

一碗粥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跟一個小女孩說
如果我只有一碗粥
一半我會給我的媽媽,另一半我就會給你
從此....小女孩就愛上了小男孩
可是....大人們都說:小孩子嘛,哪裡懂得什麼是愛

後來....小女孩長大了,嫁給了別人
可是每次她想起了那碗粥,她還是覺得
那才是她一生中最真的愛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6 comments:

tamiya said...

病好了没?

Jeremy O. said...

祝:早日康復~ ^^

p/s: 那碗 “粥臉” 有點查理布朗的感覺,如果加個鼻子~ :)

lucaskokhua said...

浪漫。。
早日康復吧! :)

Will 陳達偉 said...

tamiya,
七七八八,去吃pizza hut meatballs了。

jeremy,粥臉一副疲憊呢。

kokhua,浪漫咧。。

单身汉 said...

就是爱搞怪!

鸟飞绝 said...

得不到才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