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0

肚子又饿了


在公司鼻水一直流

但还是决定去了gym
今天是第一天在kl动起来
跑了25分钟 然后走走看看
什么都做一下下

让自己越快熟悉环境越好

我还是很怕陌生的感觉

冲凉之后 离开

始终觉得这间gym有点小和窄

为了要吃药
我在对面吃了猪肠粉 打个底

其实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
槟城的猪肠粉

我喜欢吃的是 plain的
不打开 就一粒一粒
不放麻 甜酱 虾膏 辣椒
只放 油 酱油 和 “油chang"

喔 肚子又饿了。

1 comment:

凡夫俗子 said...

读着读着,怎么我肚子也开始饿起来了?哈哈!KL的确没有太多美食。。。习惯了就好。所以每一次我回Johor都会大开杀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