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至少給我試



把先前的桌子移開出來
這樣感覺比較有空間一些些

至少我坐下來也不會有逼的感覺

kimchi從檳城趕來看了一場講笑會
也來看了我

載他到處亂去
幸好他現在人已經安好到達檳城

明天要開工了
我把昨晚被踩到很黑的白鞋洗乾淨

在kino讀了一些鴻鴻和夏宇的詩
讀了就讓人都覺得有了文采

回到家來
自己才知道文采這回事
不是自己胡思亂想就可以有的

我還是乖乖地做一個自己能夠勝任的自己
雖然我會懷疑自己 懷疑別人
可是我嘗試不去這樣子做了
at least i try

可是呢
心裡總有放不下心來的鎖
偶爾打開 不然就是自己反鎖

很久沒有看到不喜歡看到的螞蟻
用了殺蟲劑噴了一輪 再一輪
房間是一個屠殺房
我也幾乎被殺死

我還是很樂活和環保的
雖然不是那麼容易
都說了
at least i try

這樣就給我兜過去嘛


謝謝kimchi送我的雙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