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0

這一夜


他走了
終於一個人了

放工之後 想著要去Ioi
駕著車 又想不如去sunway
然後塞車呢 我就轉了下去
結果也不懂是去哪裡的方向
總之就是全吉隆坡交通癱瘓

是的 我朝向吉隆坡市區方向
慢慢塞著車 慢慢看看這裡的陌生
我沒有像其他人那樣的 脾氣暴躁
我微笑地跟劉若英一起重複唱著 同桌的你

夜漸漸降臨

我看到路牌指著去mid valley
於是我就來到了midvalley
吃了瓦煲雞飯 到處亂走
我走去information counter 問
where is starbucks?
喔原來在這裡

我喝著藍莓冰水 聽著mondialito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這一刻那麼休閒 我喜歡的是這份的自然和休閒
雖然我穿著長褲 沒穿拖鞋

這裡的人 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們
這種感覺是好的

感覺著一個人的感覺
沒有所謂的寂寞和孤寂

我還有微笑呢



等下要怎樣回家呢
不清楚 應該是要轉一個彎吧

你問我在吉隆坡有沒有想起你
我沒有正面回答
我說我去了klcc一帶兜來兜去
城市還是一樣 不會因為誰不在了就孤寂

然而今天呢

他走了
終於回到一個人了

是該說寂寞了嗎

我只是想說 我想的已經不是他了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寂寞是一贴药。我们要学会面对孤单,当那个人还没出现的话,不是吗?

阿洛 said...

hug hug

湘湘 said...

可能在我们也不懂自己的时候,寂寞已经渐渐融入我们心中。当我们不再害怕寂寞,那剩下的便只有享受寂静。


冒昧留言的一个过客。

Will 陳達偉 said...

咖啡仔,應該說是做好準備等待下個人的出現,至於面對孤單,不過是其中的小事一宗。

阿洛,謝謝。

angel and evil,
你是兔子,幾時來過,我沒有看過。
寂靜時,我不得不享受。兩個人時,我也不得不歡樂。

Anonymous said...

So you thk of who leh?

wd said...

遠方的人,也就是心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