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0

你家还是我家?

我有醉吗?其实有点,但是这种少许的醉,对我来说,没有失去理智的醉,都不算是醉。至少我懂得把“去我家还是去你家的问题”做个没有醉的回答。虽然也不能以这答案来断定我还清醒与否。

我是在说我没醉,也没有想要跟一个陌生人搞一夜情,虽然他并不难看。

我的白鞋洗了过后,变黄了。我投诉了,他说那要用上学时代的白色鞋粉来涂,听了之后,我开心地说,这样也好玩。好象那天想说要学唱大悲咒那样,应该也很好玩的。

他说他曾经看过我的部落格,感觉有点吓到,还说看到金马伦美腿事件的始末,我叫他忘掉这种不值得记住的谐星路线。

原来你曾经去过的地方,我都在去着了。我并没有太多的理性的想法或感性的感触,我只是去看看一些我不曾到过的地方而已,至于你去过了,常去的,和我并没有多大的唇齿关联。

然而在你发了个信息说,你去过我去过的地方,有何感想?这样是对你不好的。
我说啊,你别傻了,过去的过去了。

我并没有觉得有多不好,或者这样会有多好。

还真的想太多了,我们。

离开的时候,看到他一个人站在路边,没有来我家,我也没有去他家,那么他今晚等谁了呢?

路灯在街上睡着了,这样深的夜,下过雨的街,连星光就要熄灭,你赴的是什么约?

这么的夜晚,并不适合得太迟睡啊。

5 comments:

ZX said...

记得戴套!

槟龟 said...

忘记过去,展望未来啊!(苦口婆心地。。。)

Will 陳達偉 said...

谢谢两位的劝告和警告。

铭记于心。

;P

C'est la vie said...

见鬼了!我唱着诱惑的街,然后念到最后那几排字!

david,你的生活很写意。很高兴你活得快乐。:)

Anonymous said...

很复杂,看懂一些,没看懂多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