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0

还没生病


昨天其实觉得有点要生病了
所以放工回来就小睡一个小时

今天去到工作
我才发现原来我发烧

拼命喝水 直到午餐时间
去隔壁会讲北马福建话的Mini market买active fast panadol
吃了两粒 继续做工

晚餐和paul一起吃肉骨茶
他爸爸营业的 竟然就在我家附近

坐在那边我们聊有的没的
也看了半部ongbak 2

回到家 又是吃了两粒panadol
其实没有烧了 只是疑神疑鬼
担心病魔还潜伏着突击我

阿姨进了icu 心脏有了问题

打算明天一早载妈妈过去探望阿姨

姐姐说以前阿姨和姨丈载我们去port dickson豪华游
我说我忘记了 只记得那些照片

希望他早日康复
我妈妈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