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0

管他什麼音樂

迫不及待要分享我們專輯的一些東西。

雖然離完成的日子還遠呢,但是這幾個星期不斷出現在studio,可想而知,錄歌有多好玩。

我們有首歌的情緒,是需要很歇斯底里的,之前的那個版本,唱得太過公正和乾淨,今天重新唱過,唱得比較出力,而且不需要美聲,要殘缺的。其中,最後十八秒沒有間斷的嘶喊發洩,有點過癮,希望編曲弄好了之後,可以達到一起唱就能減壓,用來醫治睡眠。對,是醫治睡眠,讓不想睡覺的人,可以暫時不用睡覺。

失眠的人呢?我們還有另外一首,是用來醫治失眠的!當天錄到我快睡著,我把自己給催眠了,榮木彈著吉他彈到釣魚,還說不然我們休息五分鐘,然後他倒在地上睡去!

我們的專輯說要做,都做了好幾年,如今趕在我去吉隆坡做工前,真的真的開始弄了,雖然錄不完了,就看之後該怎麼解決。其實,我們不想做什麼歌星明星偶像,我們沒有資格,也沒有這個市場,也不能pun。

我們不過嘗試在做我們喜歡的音樂,給那些也許會跟我們也有同感的人去聽和感受的。


范曉萱&100%樂團 - 管他什麼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