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0

新角落

昨晚媽媽一直來吵我睡覺
半夜三點了 我還堅持要把“箱子”寄給朋友們

媽媽不斷開門走進客廳叫我睡覺
我說,我可以的啦
他說,他不可以

意思是他坐我的車,比較害怕

後來我睡了四個小時多
最後一輪小收拾
我們就一起啟程吉隆坡了

一路上 我們沒有怎樣講話
媽媽不過是坐直直 直視highway
我則戴上我的墨鏡 也沒說什麼
偶爾吃了媽媽給我的巧克力

陽光顯得格外地平靜
沒有任何想傷害人的態度

我也沒有過多的悲傷或感覺
除了愛睡

我駕得小心翼翼
因為車裡擠滿我的東西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鼓勵加油打氣
謝謝angeline的指點迷津才讓我到達這個家

花了半小時把全車的雜物搬上三樓
然後媽媽就開始吵著要把他房間的東西移去另一個房間

整個下午 任由汗水淋漓
我發臭得特別的快
累 就還好

我整理了我的房間
我還少一個可以掛衣服的廚或架子

我們都懶惰出去了
我決定要睡覺了
媽媽時不時還會來敲我的門交代事情

剛才來問我
“你會不會在房間吃東西?”

過不久又來敲門說
“如果我大力拍門就是來求救,小力的就是不重要的”

剛剛他來敲門說
“把窗簾拉上了,避免飛蟲蚊子飛進來”

我發現這裡很吵
外面的大路有車輛行駛過
我會睡不著的

除了吵
還有想念檳城的一切
也是原因



這就是我的小角落啦
新的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

螃蟹

JasonEthanLee said...

welcome to KL. hope u like yr 'new corner' ya...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看你了
搬去KL了? good luck...

kA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