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浪漫九龍塘


怎麼都說我悲啊
我是很樂觀的悲觀者

過去是過去
我回不到過去
也只有走向明天
也不需要帶我回去哪個地方

今天放工駕車回家
想著要不要在拜五回去檳城
後來分析了一下
在返家的三十分鐘車程之後
我決定還是七月的拜六才回去
為了唱一個婚宴
順便也回檳城的家

拿了公司的工 回家來做

自己資歷尚淺 需要努力和加油的

聽著my little airport的歌
想起在檳城唱歌時候的好玩

大家都擔心我會怎樣怎樣
其實也沒有想怎樣的

接下來會去錄唱一些demo
玩票性質 也不是要當什麼一片歌星

我也不過是喜歡音樂而已

可以走到哪裡 就看看有什麼風景
不管人生走到哪個高潮或低迴的谷

我也會唱著我喜歡的歌


my little airport

浪漫九龍塘

詞/曲: 阿p 唱: nicole

I want to sing you a song, about me and you went to
Kowloon Tong,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我們終於去到了九龍塘,
在城大旁的酒店爆房。
你臉上沒有一點點的徬徨,
我們都似是很開放。

I want to sing you a song, about me and you went to
Kowloon Tong,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我們打開房便見到一張床,
然後才開始覺有點慌。
我在想應否真的行房,
這樣會否破壞了交往?
我們會否繼續再交往?

2 comments:

kAisHi said...

;) 第二句 很熟悉
我是乐观的悲观者
我是经常这样形容我自己滴

wd said...

那麼我們也是喜歡自圓其說的人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