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0

箱子

今天和榮木回到過去那樣子
他彈我唱 一次過錄了我最愛的歌箱子

送給我最愛的朋友們,珍重了。

由於擔心涉及版權問題,如果你想要這首歌,可以給我一通email,讓我mail給你。
(我已經把歌寄給朋友們了,但是還是怕會有不小心漏掉的,對不起)

email: willddd@yahoo.com


×××××××××××××××××××××××××××××××××××××××

箱子

作詞:狗毛 作曲:狗毛 

總是不斷到處在飛行 總是拎著同一隻箱子
打開 關上 掏空再填滿 寂寞和空虛

總是不斷告訴我自己 總是裝著不是太在意
是真是假沒有人知道 除了自己的心跳

多想放棄這一切 多想現在你會出現
多想逃離這樣的感覺 永遠不再

總是不斷告訴我自己 總是裝著不是太在意
過去未來交錯在眼前 今日變昨天

多想放棄這一切 多想現在你會出現
多想逃離這樣的感覺 永遠不再

多想放棄這一切 多想現在你會出現
多想逃離這樣的感覺 永遠不再

誰能讓我將迷惘解開 誰能讓我再沒有傷害
誰能讓我從惡夢裡走開 好讓我不再飛翔

多想放棄這一切 多想現在你會出現
多想逃離這樣的感覺 永遠不再

多想放棄這一切 多想現在你會出現
多想逃離這樣的感覺 而你不在

3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I want wor.....

wd said...

寄給你了。。。;)

Depharrell said...

每次聽你的聲音都覺得很不真實
好像真的可以 逃離這世界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