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9

槟城 | siTigun cafe



siTigun(click here for address)是上个周末意外发现的一间小店,前天趁着自己拿了假期就去了一趟。

也和糖朝靠得很近,可是风格迂回,天渊之别啊!

siTigun是我还蛮喜欢的小店,里头的设计简单舒适,有几辆脚踏车,很多木的椅子,白色是它的主色,播着的音乐是jazz的,偶尔还听到马来jazz。

叫了有很多泡沫的冷咖啡,外表看来比较像黑狗啤,我们也叫了两块特制cookies。已经吃饱了才来作客的,所以纯粹来光顾和考察一下环境。

到处看看拍拍照片,过一下当游客的瘾。
我想这样子的小店,下午来呢有点慵懒,晚上来呢又会让人舒服,如果你想要自己一个人来清静一下,或找个知己朋友来聊聊生活,这绝对适合的。

这间店,我给他3.5/5星星:没有钱也可以去喝一杯喇。












siTigun cafe

15 - 17 Jalan Nagore
100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Phone: 04. 288 7108

Monday
18.00 to 22.00
Tuesday - Sunday
08.00 to 22.00

6 comments:

zhixing said...

我喜欢战前老房子改建而成的咖啡座或餐厅,下次我到槟城你一定要带我去! :P

:: 子源 :: said...

我也想去看看 =)

tennsen said...

love the environment, buit the food.... okok only~

Ze said...

這好像不錯.在檳城那裡呢?
我喜歡Jazz

Will 陳達偉 said...

zx, 等你的青春痘消了,等你的心里不再淹水,你就可以来了。

子源,你去了没?

tennsen,重点不在食物。在于气氛。

hazel,是在槟城小上海,new world park附近。

:: 子源 :: said...

還沒去過
有機會會到那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