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9

有味

耳环不见到现在也有一个星期多了。
虽然耳洞打了也四五年了,可是我昨晚好担心它会愈合起来,连洞都不见了。可是自己的耳环好几个都旧了,不想随便戴,加上自己其实也不敢自己插自己的洞!
那年我插到流血,结果连街都不用去,只是在床上晕眩整个晚上。

昨晚积极在家举哑铃,积极的说法用意只有一个,就是要鼓励自己,因为我是一个看不到成绩就会放弃的人,要鞭策自己,大鞭大鞭地甩下去。

把珠光宝气看完了,这种结局其实还不错喇,还以为蔡少芬会疯掉,结果平安没事,大家放下屠刀立地成人。然后我看了一个说是香港天后的演唱会。

结果一开始,我已经有点疯掉,先是拍摄有够糟糕,连音乐方面也一塌糊涂,再来就是那把拉牛上树的声音,吓到我落荒而逃。第一首歌,唱两句她就去换个造型,再继续唱下去,音乐加重成份。然后唱完之后,还不舍得完,音乐加重再加重,变舞曲了又再继续唱同一首歌。唱到第三十分钟,她的音准在唱慢歌时七零八落,看到她的扫把头,从厚过她的肩膀再缩水成小小冬菇头,再来就是身体背后开了一个圆圆大伞,我告诉他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有几幕我被逼要闭着眼睛举哑铃,因为我怕我会笑到闪到手。

(不好意思喇,得罪你心目中的天后,呵呵)

过后我又看了不良校花的第一集,太刻意搞笑了喇,反而笑不出来,但是校花也很可爱喔。

新年期间看了家有喜事,本来也不打算看的了,也都只是冲着吴君如而去捧场的,果然整部戏只靠吴君如一个人耍大旗。另外一套游龙戏凤我也只是为了看舒琪而已,谁要看那个做作扮有型的刘德华咧。

吴君如最近在香港电台祸从口出,搞到她要一脸严肃道歉来保住dj饭碗,想起她在家有喜事扮可爱地说“我要吃雪糕!我要吃雪糕!我是少女!”,还津津有味,突然来了刘翔吃屎案件,显然更加有味。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喇,吴君如菲菲垃圾凤!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

阿莲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可是我看到你写的,生气了 :(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見...
去了你的舊居, 結果你搬了....

怎麼突然搬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