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9

槟城 | 糖朝


糖朝是一间卖特制香港糖水的小店,就在槟城小上海。(new world park 附近)

在吉隆坡的时候,在报章上知道这间小店的,于是我兴致勃勃地在回来槟城后去了一次。那当然是有点失望喇,首先是里头的店铺完全没有设计或任何概念,就是随便就开始营业了。侍应是老板的儿子们,食物弄好了是很没礼貌地丢放在桌子,再看看那个炒面,也没有经过稍微调整一下的过程,就一团乱丢在盘里端上我们的桌上了。

糖水也不见得好吃,那个汤圆不是圆的;那瓦煲面根本就是用锅煮了放进瓦煲,瓦煲是冷的。吃了那口面,不好意思,我把它吐了出来,我跟他说这是什么面呀,怎么臭的,亏他还吃半碗了。呵呵。

好的,我给这间店0/5 星星:请大家如果很有钱,可以去其他地方消费。

12 comments:

夢想烏托邦 said...

一間餐廳有沒有誠意,完全騙不了食客的心,
最討厭遇上沒有誠意的廚師和餐廳東主,
把胃口也給倒掉了。

zhixing said...

这是冒牌的糖朝?
香港有间甜品连锁店,叫糖朝,非常有名, 前几年还进军台湾开分店,

tennsen said...

我喜欢去这间吃,不会很腻,味道很刚好!
最喜欢鱼漂面。

Sooling said...

哦,有次我们经过这间店时,你直说:难吃得要死!真得那么难吃?

Will 陳達偉 said...

tennsen,
在我打分一栏,这间冒牌糖朝只拿零分,你竟然还说不腻好吃?

没有诚意没有概念没有态度没有心思的店,
就是我给槟城糖朝的话。

姑且不论剑,单看风景也没舍好看,
何必上华山糖朝?!

sooling,
我们并没有经过这间店,你记错了。
因为我是这几天才去拜访而已。

tennsen said...

哈哈。。。 榴莲也有人会不喜欢吃的~

Will 陳達偉 said...

你是要说twins很厉害唱歌吗?

总有一个水准的定论在那边
不然星光大道americal idol那些评审怎样评?

我看的是整体的东西。
零分就是零分。
等进步,不然就等他倒。

tennsen said...

hahah... but the yu2 piao4 mee quiet ok to me~

Anonymous said...

really not?then if got chance then will go to try.

when u went to sitigun and tangchao?

tennsen said...

i had been tigun once, i think its bout 2 months ago.
tang chao i go few times dy... whahahahaahahahahahahahahaahahahahahahahah

Sooling said...

not this time i went back...very long time ago liao...heheh...I'm not that old until I forgot ler...

Anonymous said...

sure not me o sooling.

i didnt bring you to that area pun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