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9

同事的魚

為了3月28日的演出,昨晚我又搞到四點才睡覺了。

十二點多躲在房間翻箱倒柜地把陳綺貞陳珊妮陳升蘇打綠張懸蔡健雅自然卷的專輯全部丟在已經不整齊的雙人床,我坐着躺着睡着在聽一些我喜歡的歌曲,仿佛回到了在舊家的時候,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把cd和卡帶放進拿出,選那些我愛聽的歌來聽,一聽就是整個下午和夜晚。

昨晚我又被這些音樂感動了,這些歌曲是否都太苦澀呢。

我跟他說是回憶和感動不讓我睡覺。他說他要鞭打我的回憶和感動了。



昨夜睡遲了,今天還得來上班,路途中我停下車去買了三粒包,因為今天還有兩個同事會來。

結果呢…兩個同事不見人影,我一個人把三粒叉燒包吃完了,還真頂胃。


喔?同事的魚你餓了嗎?好好,好好,我喂你吃喔,乖乖阿。



*3月28日,我們的acoustic live,你們要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