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周末愉快呐!

刚才赶回家拿短裤,等下就直接离开槟城了。

今天早上的那场大雨,把我的鞋子和包包给弄湿了一大片,也给我发现到雨伞的顶有个漏洞,雨水纷纷滴在我赶路的表情。

真糟糕,雨还真的太大了,我怎么不等一下子才出门呢,大包小包的走去公寓外面路,还有上那个斜坡,真是狼狈。

发了一个简讯告诉老板,今天我得早点离开公司,他说ok。最近已经没有很积极在找新的工作,因为经济不好,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和我的钱包作对,这把年纪了,我坦诚地说我输不起了,特别是在工作这方面。

昨晚知道了5 march要唱的婚宴有了一个“必须唱”的歌单,然后我选了这几首来练习,爱到最深处(赵泳华周华健)、小情歌(苏打绿)、最浪漫的事(赵泳华)、花好月 圆夜(杨千桦任贤齐)、彩虹(杜德伟)、honeyhoney(孙燕姿)、甜甜的(周杰伦)…有好几首根本不会唱咧!哈哈哈!

说起杜德伟,就想起在初一的时候,他妈妈张露过世了。在那个年代,张露和葛兰都是比较属于另类歌手,都非常得我喜爱。哈哈!最爱张露的火辣辣,唱得真好。(可以上网找来听听,过个火辣情人节)

现在趁有点空档,快点把陈珊妮的歌放进itune,然后放进我的手机里,等下在巴士可以听听。

时间到了,要走了,再见!


情人节快乐!


*ps:先打个抢先广告,三月二十八日,在ynot music studio我们有个陈绮贞16days华丽的冒险录音特辑分享会,即时may13 (wd 和bok) 和郭芝伶将以acoustic方式来诠释一些旋律优美的歌给你听喔。有兴趣的,请留意留意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