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9

Flying without wings

昨晚把新年的吊饰都拆下来了,速度还真的够快,
本来在元宵当晚十二点过后就要拆下的,也不是不近人情得那么可怕,
只是惰性很容易征服我,以前圣诞树可以到了农历新年前才收起来呢。

珠光宝气终于也要落幕了,看到76集,想要说,这部戏眼高手低,坏人要坏又不够坏,好的也没有怎样好,所以观众如我,有时很迷失,无法投入进去,不像家好月圆角色性格突出,故事上下起伏,每个人都能幻想是“整饼”的,或者是那个“月饼”。

KL回来之后,又赶着去了吉打一天。

先说在kl回来的巴士上遇到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个帅哥猛对我放电(不要说我臭美,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在中途休息站从厕所走出来的时候,对我抛抛媚眼,在我背后发出些什么喂喂的叫声。到了槟城车站下车的时候,他竟然还故意走过来撞我的脚,真被炸到。

从吉隆坡去了吉打,是没有计划之下的事情,不过还好,反正新年嘛,到处去也好。

去到华陀馆(吉打的一间食品店),我们还说不懂还会不会遇到李心洁,结果李心洁没有遇到,反而遇到槟城的人,一个本来很帅的,现在却肥得像狗熊那样,邋遢的胡渣,披头散发地在我面前冲过去。

新年的天气还真的吃不消,我说幸好我不是住在平地屋,不然我会自杀。坐在冷气客厅里,也仿佛是在面包炉里烧自己。

对了,我又不见东西了。Thumbdrive是还没找到,现在又不见了壁虎的大便。

对我而言Flying without wings不是展翅高飞,它是不翼而飞才对。

什么是壁虎的大便呢?












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