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9

Roti boy



说来我其实也算是慢人很多拍。

Rotiboy开在klcc通往地铁的隧道门口旁边,以前的顾客是像现在在pavilion买donut那样门庭若市,不过据我所知,donut也开始没那么多人了。(donut我已经吃过了,这步伐不算太慢。呵呵。)

当年那么红的时候,我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去支持,反而是在去年尾,经过隧道搭地铁的时候,看到店里不再大排长龙,我才去光顾。

上个月,发现原来台湾也有roti boy喔!!一个特产面包,卖台币40,等于这边的马币4元左右。这样还蛮贵的,我们这里也不过是卖马币1.8而已咧。

台湾的rotiboy是说这间店的发源地是大马槟城,这样好像有点不对咧,应该是吉隆坡的,不是吗?台湾的rotiboy弄得美美的,有muji的感觉,小小间但里头蛮温馨的。(当然是透过照片感受的

是去年吧,rotiboy才在槟城的皇后湾queensbay的底楼出现。

昨晚我和他去了rotiboy,我是说要坐在它店旁边的沙发吃面包喇,虽然没有台湾那间那么的有气氛,但是queensbay那间也有一些沙发和昏暗的灯光布置,要躲在那边偷闲也成喇。

可是我们一人买一粒面包就走去它对面的长椅坐了下去,一边吃一边看着rotiboy的店面,还真趣怪。

店里的人好像都看着我们,都在笑了。

我们也一边笑一边啃着面包一边拿起手机乱拍起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试试台湾那个叻~
包装也很美叻~

*不知贵点会否好吃点叻~ 哈哈哈啊

夢想烏托邦 said...

在巴厘島也發現rotiboy的蹤跡,原來它開始發揚光大了,可是也有很多馬來西亞人開始吃膩了。

Anonymous said...

有时,我会特地不吃午餐,就到那儿买两粒来充饥。

turtle

Will 陳達偉 said...

海龟,
是周末吧?
该次大家约去吃roti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