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9

继 续

当全世界的人
都在 拍照 堆字 写部落格 的时候
我不停思索 我 还要 活 在部落格里 吗

后来 发现 每个人 还不是 都在生活
难道 我 就不想 活 了吗

于 是
我决定 继续 生活得踏实
继 续 写得 更 贴近 自己

把 流失 的回忆 留住
把 残破的 自我 修补

*******************************************************************

离开无名的部落格的首要原因是,留言箱子爆满再爆满,除非我要继续买个vip的身份,就像这两年一样,买个黄色金花的徽章。然而这次无名已经说明暂时不接受外国(除了台湾)的信用卡用户来加入vip了,所以我唯有选择离开那边。

再说,我不喜欢那种不被重视的感觉,vip到期了也没有通知我。那好,反正我也想离开那边很久了,无名限制多多,java script又不给run,真是烦死。

烦归烦,对它还是万般不舍,毕竟这些年来都在无名住了那么久,要搬得那么突然的确不习惯,家里的东西那么多,难道就这样置之不理吗?还有曾经来作客,常常来拜访的人又要怎样交代他们呢?是否搬家搬太远了,就没有人来拜访了呢?

我都被这些深深困惑着,然而我知道一切还是要踏出那一步,只有走出去了,才知道天的辽阔容不容得下一个渺小的我。

我会设法将旧家的一切原封不动地搬过来的,希望这个家还是有归属感的。

欢迎来到我的新家,蓝蓝的,是陈老师说的温柔与坚定。

2 comments:

夢想烏托邦 said...

那天想留言給你,可是信箱爆滿,現在應該不會有這問題出現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都一個個離開了。。。
雖然我也很少上無名更新了
但偶爾會去逛逛

這裡是遠了點 有空會來

哦 我已經買了陳綺貞的演唱會票了
呀呼~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赫赫。。。。。。

from::kAisHi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