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倒下

已經很久沒那么high。

It’s fucking high! 當我在高喊張震岳的"馬拉桑(不清潔版)"。

早上拼命敲姐姐的房門,催她快點醒來,我們十點在紅盒要飆歌喇!

當然還是遲了,進到那個房間,天啊,可以擠十二個人那么大咧,我們才三人行。
我這個人,偶爾還是很讓人憎恨的,我竟然叫侍應進來問他為什么我們房間的電視機那么小個?!哈哈!我要大個一點的!

當然還是沒有理我,因為他說如果電視再大房間就要再大,要那么大來搞轟趴群交啊?

還是乖乖就范,飆我們的歌。

唱到最high的還是苏芮的一樣的月光

喊到很恐怖,姐姐還像看鬼片那樣關耳朵咧。在唱air supply的without you也死鬼興奮!還忘形到唱破音咧!難得我破音喔!經典喔!哈哈。

那天終于唱了太陽,真的不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我只能坦誠的承認。

唱完歌跑去喝糖水,有夠普通和糟糕,不過有新發現,就是附近有一間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的店,打算這個星期去走走試試。(吃的,留待改篇聊)

回家后,睡了三個小時午覺,醒來又是吃。大概周末就是吃睡拉屎,是豬末喔。

去吃了炒河粉,買了newicon 雜志(付送manhunk dvd),回家當THE HOTTEST HUNK IN MALAYSIA(2OO8/2009)像喜劇那樣地看完。

Ali沒有入圍12大,也真奇怪喇,因為很多入圍的樣貌都沒有ali長得好看。改次看到他,讓我安慰他一下下。哈哈。

后來,他回家了。我在關了燈的露臺目送他離開。

然后我打開已經有三年沒整理的三個抽屜,勇敢地做一次收拾。結果,心情浮動暗涌,教我忍不住回憶起很多過去的人與事。

按了簡訊給舊朋友和舊同學,那時已經凌晨時分了。

還有那些舊照片,除了慘不忍睹之外,竟有冲动要回到过去的冲动。
我不断发简讯给他,我想要他留住我,然而他并没有发挥到他的作用,我边回到以前边做梦去了。

大概,人還是要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吧,只是這樣的夜里,獨自面對這十年來的回憶,就算再強悍的人,都會腳軟而倒下吧。

重點是,我又遲睡了。

2 comments:

[SK] said...

我也試過寥寥幾人卻被分派到超大間的房, 感覺是很奢華囉, 不過卻很過癮.. 哈哈!!

Anonymous said...

ali啊。。。我想大概他是败在问答环节。那个说话的频率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