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09

09新年快樂






剛才隔壁的舞獅吵得很
很多人圍住看

從小不愛看舞獅的我
昨晚和10萬人潮里擁擠着
水泄不通的大街小巷
我們慶祝新年喔

買了沒有味道的珍珠奶茶
忘記我穿着拖鞋跟人推擠了
遇到一些人
一些人我故意避開

不認識的眼光洗禮
感謝贊美主和誰呢

我的禱告被消音
誰操控我了

我操。



ps:新年要操得快樂些喔!

****************************************************************

回來公司
發現沒有洗的杯子
沉淀着的茶已經鋪了一層白色的霉

一個星期沒做工
的確是懶惰了
不過想想沒有放假前還是懶惰的喇

餓了 餓了
你要吃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