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9

我不是人

是的,就为了演出打算减一减肚子上的肥油,
坐在椅子上唱歌,的确很容易呈现一种套上游泳圈准备要跳下大海喂鱼的画面。

减肥油,当然是我多年的梦想,也可以说是幻想,如果你要我说白一些。

昨晚练了些歌回家后,做了半小时简单的哑铃和仰卧,冲了凉在脸上和肥油上拍打一些补足品,可以滑的瘦的紧的缩的全都受用。

六点,被一阵烧香呛鼻醒来,哪来的烧香烟味啊?窗口没有打开,就连门缝我也用破布塞住了,哪来的烟味啊!

我还是强逼自己继续睡觉比较实际,反正不是火烧公寓,一切睡醒再说。

来公司的途中,觉得肚子有点敲打,我听到他说他饿了,好喇好喇,我就给你吃呀。下车去买炒米粉,一走近档口,我问说还有吗?他说有!有!就给你全部!

马币1.10零吉(只算我一小包的价钱)。



哇!这size是我键盘的一半以上那么大咧!不是给人吃的吧!



Ps: 刚吃完了。

2 comments:

Valen Lim said...

吃了一大包,减什么肥啊?

[SK] said...

哪裡買的炒米粉那麼大包才RM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