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9

我不懂我能不能說我喜歡狗,畢竟沒有養過狗。



那天在那间关着门的店窗口望进去,深灰色的地毯,摆放一张很舒服的沙发,旁边的灯并没有亮着,地毯上有几本杂志,冷气应该是开着的。

仔细观察,还有一个白色毛戎棉制的小枕头,睡着一只黑色的小狗。

它真的睡着了,闭着双眼,脸放在小手上面,身体瑟缩在枕头上面。

我们觉得好幸福喔。

我昨天跟他说我想念那只狗了。



××××××××××××××××××××××××××××××××××××

邻居养了狗,但是不会教导,还一次养了两只。

狗在客厅大小便,于是让小孩在我们那一楼溜狗,结果是,搞到走廊和我家门前出现狗粪。这当然说得很轻描淡写,也没有动了真气,因为都是姐姐告诉我有关狗和狗粪的事情,直到那天我亲眼看到一陀粪在我家门前,我就抓狂了!

我冲去拍打他们的门,结果没有人,只有两只小狗不断地在铁门里狂吠。我气爆了还踢了他的铁门一下,然后跑回家跟那陀粪拍照,以便让主人看看也留个证据在手。

出去吃了午餐回来,粪不见了,可是粪的痕迹还留在那边!妈的!更加生气,要清理麻烦就认真一点!我又冲去邻居家,可是这次人多难搞了,全家都在,两只狗更加有脸,不断吠吠吠!

我当然也不示弱,一开口就给他们招架不住! 我说我叫小孩子来你家外面大便,然后随便清理,你说可以不可以?!随便清理哪里可以,XXXXXXXXXXX…

主人乖乖拿着dettol来我家外面清洗狗粪的痕迹,那两只狗还扮可怜蹲在那边看咧!我偷偷看那两只小狗,还真可爱咧,呵呵。

过了几天,我一从电梯走出来,真被那只狗吓死我了,他一看到我就跑掉,电梯口一陀粪,我赶忙走去我家外面看一看,果然又是一陀好料!

我拿起门口的雨伞走向那只狗,并不打算攻击他,只是自卫而已。把狗吓到退回他的家以后,我和邻居喊话说,我家外面有狗粪,电梯那边也有一陀。

最近那主人们都带狗儿下去停车场那边溜狗了。今早遇到我,也故意不要看我,也不要和我搭同一个电梯。我倒也无所谓,你们家做卖鱼的生意,整天搞到电梯有鱼腥味我都没有和你计较,现在又养狗到处大便,我才不会和你低头。

养狗专家说宠物狗若看到人就吠,就是主人管教无方,劝他们还是读一读怎么养狗的知识书才来养狗吧!

身为主人的,本身也应该进修一下自己,不要什么都好管闲事,竟然跑来问关心家里住了多少人,你管我家里有什么人啊?我们家里进出上万的男男女女中,并不会在电梯里留下一滩滩的臭腥鱼水,更没有一个会到处大便的。

××××××××××××××××××××××××××××××××××××

我怕我也养不好我的狗,所以我怀疑也犹豫自己喜欢狗的程度。

5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是照片的狗嗎?
這兩只狗太可愛了吧?!

你鄰居不會顧不用緊
偷偷捉來給我 XD

Sooling said...

公寓不是不能养狗的吗?说到狗,alex已经吵我很久说他要养狗,还一直寻找些狗的资料。还叫我呵他一起去看狗。哎呀,我不是个爱养动物的人,有时真的被他气死啦!
你直接找负责管理你公寓的人投诉啦!

Anonymous said...

养了你就知道滋味了
姑辣~
(: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你是sms 跟他吵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sms吵,是火还没大。
火大了会当面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