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9

生月pizza餐



和姐姐來到pizza hut
我們都不喜歡pizza hut了
但是想到要吃pizza都沒有好地方去
而且還要靠近我們的家



于是我們選擇了這個老地方



這里裝修過了
侍應也換人了




坐在旁邊的男女說話好大聲
幸好我們沒有很靠近他們
女的回過頭來看我們
而且看了好幾次
也不懂她看什么
只是覺得她沒有禮貌
打擾我的生月餐
我忍無可忍就瞪了她


風平浪靜地

吃完這pizza餐

谢谢姐姐

6 comments:

tennsen said...

生月快乐~

:: 子源 ::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

我們可能插身而過叻~
呵呵~

Anonymous said...

tennsen,
thanks. present leh?

zi yuan,
where? when?
thanks for ur wishes.

:: 子源 :: said...

哦,沒有啦
因爲我在附近上課
所以才講可能插身而過咯 XD

Anonymous said...

你在usm上課?
如果有過馬路,
請小心
呵呵。

因為我常出沒這一帶,
魯莽司機就是我喇

呵呵。

:: 子源 :: said...


那如果你看到一位過馬路卻忘記看路的行人
那一定是我

你要撞也要輕輕撞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