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09

笑&泪



麦兜的搞笑真是笑到我翻在地上翻滚。

虽然他一再强调说我非常的小心翼翼,连笑都不会豁出去的人。其实按捺在心中我是想解释说,也许跟不熟的人,我的保留会比较多。哈哈。也没有这样解释,不然会气死人的喇。

我是会狂笑,而且在地上翻滚地笑过,只是难得一见的奇景,不会常常有。而且也要看有什么东西那么好笑,我的笑点很高的,反而是哭点显得低很多。

让我们来看看麦兜的两个片段,笑笑我们的星期三。配音的有吴君如和黄秋生,神乎其迹。








听说黄秋生写了信给kfc大老板去要求停止虐待鸡鸡们,这个举动没有让我觉得很好笑或很无聊或很不知所谓,反而让我觉得对自己羞愧。



刚刚又看了这些片段,让我很心痛,是时候减少或不吃kfc的鸡了,大家一起来支持这反虐鸡行动好吗?

2 comments:

abe said...

沒看到時,真的不會去體會。
吃素吧。。。
有時,少人做的事,未必是錯的,未必是愚蠢的。

wonderkitten said...

Don't dare to see the clip. but i already stop eating KFC few months ago. I've heard enough of how they treat the 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