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9

可愛

-還是遲睡了,我為我的遲睡做了一些補救,就是涂一層厚厚的眼霜。

-打算訓練自己睡遲些才醒,十一點半吧,我對自己說。然后凌晨三點找出沒有用過的眼罩,用了五分鐘,在枕頭上面把眼罩脫了又戴戴了又脫,還是不習慣戴眼罩,綁住我的上半臉和裸睡突然多一快布沒什么兩樣,就是很束縛。

-當然九點還是醒了。

-要不要吃早餐?我說好啊。他說有什么又份量多,又不會吃肥的?很難回答,星期日的風和日麗,什么問題都不大想回答或者尋找答案。

-我們去吃了云吞面,也去了寵物店。

-Hamster還有小狗很可愛,恨不得就買回家。







-后來去了speedy買了兩張小狗的電影,修補一下沒有小狗可以養的遺憾。

1 comment:

Stevie said...

那黄金猎犬也太可爱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