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9

淫淫作痛

我知道我有收到一些生月禮物
但是在我歡愉的時候上天就是要我挫一下下的

我去年用無牙吸奶地力氣將新電話吸吮過來
現在元氣還沒回復一不留神電話就被死神召喚

我還真厲害按
按到那鍵鈕按不到了
這種死鬼爛牌子samsung
如果你那么脆弱就不要弄什么鍵鈕來陷害我
一按不振

這個經濟風暴的時期
要我再吸個電話過來
比吸灰塵還要難

現在又擔心把手機拿去修理
里頭的東西又被人看光光
這個年代在家穿睡衣也會被人說淫蕩
沒有結婚就跟人家親熱就等于行為腐敗

大家都喜歡看人家私隱
看了私隱又說人家真淫

誰才是淫
原來大家都是淫在一起
淫淫相報何時了

話說回來
我手機里也沒有淫藏什么了
只是在擔心拿手機去修理的日子里

我會
悶悶不樂
度日如年
淫淫作痛
叫傷連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衰罗~ 我的也是samsung型号是d82,滑盖的。你的是什么型号?
我很喜欢这款却只陪伴我1年级个月。
当初会选择samsung是比较其它款式,
它的功能比起同等功能的机种是很划算,
而且外观也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haha....
samsung本来的按键就很迟钝了...
还被你一甩....就进医院咯..
无言...新电话进院..
记得下次小心一点吸...


我是hoong

identity_eye said...

let sing a song !!

当我们同在淫起。。在淫起。。在淫起
当我们同在淫起。。其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