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9

小尾巴

Nylas的小尾巴旋律一直重復在我的心中,太陽猛猛地曬得我車里的小狗mimi暈睡去了。


小尾巴-Nylas

-才認識不久,就愛上了。
希望你們和我一樣都喜歡nylas。



「如果可以不要長大,那該有多好!」

成軍六年的NyLas,終於要發行他們第一張完整的專輯了。

全新專輯/'naɪləs/,其實也就是NyLas同名專輯,以音標當作專輯名稱,除了說明NyLas的正確念法外,也有一種回憶兒時初學英文音標的隱喻。 這是一張結合音樂與繪本的獨特創意作品,主唱腊筆(LABI)是歌曲創作的靈魂,另一位團員ARNY則一手包辦所有編曲與樂器的演奏,專輯封面可愛的手繪 人偶,同樣來自腊筆的巧手,說的是女孩娜咪不愛穿裙子的故事。NyLas為每首歌曲都編寫了一個故事,搭配精緻趣味的圖畫,與跳躍愉悅的電子音符,歡迎光 臨NyLas的童話世界!

如果你真的不想長大,那就來聽NyLas吧!



Nylas網站:http://nylas.agoodday.com/news.html

2 comments:

Kim Peng said...

NYLAS 的歌很棒﹗你買了他們的專輯沒﹖

Will 陳達偉 said...

买不到
只是下载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