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9

四月四,我來喇!



2005年 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台北門票三天之內銷售一空

2007年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 演唱會 台北門票在四小時內銷售一空

2009年 陳綺貞2009台北小巨蛋演唱會_太陽二場門票 神速賣完, 在一片低糜的環境中大放異彩!

我們已不需要再探究陳綺貞演唱會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在即將來臨的4月,讓最暖的一顆太陽,陪伴你。
給你重生的力量 不要再有遺憾

期待你給我的感動
也給你 我的祝福

陳老師 加油!

陳同學和一班同學會支持你的!

6 comments:

Kim Peng said...

老兄,我确定也会去.真的拿到张免费票,还蛮兴奋的!到时候不知会碰到你吗?

wd said...

你坐哪里?
我坐忘了哪里的前面第三排。
到时你和月贝凡哦?
记得打招呼阿
哈哈

nono said...

那么好啊
还有免费票看
我们就可怜了
必须掏腰包
-_-"

Valen Lim said...

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了! Cheering the sun!!!!

Life Traveller said...

哇,好正,可是没有得去...

Kim Peng said...

我自己都還不知道是坐哪裡﹖票還在朋友那裡。我知道可能會有免費票時﹐WD都已經買了票。WD﹐奇怪了﹐你怎麼知道月貝凡也會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