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09

吃到我怕了

昨晚我覺得很無力。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撥給你的電話沒人聽。

我沒有沖涼直接倒斃在床上,兇手想想要換床單了,所以根本不想把自己弄得清醒了再睡覺。

我沒有一下子就入睡,在床上轉了復去,斜一邊的窗簾有點薄,開始賴起它讓光照進來,讓我睡不着。

今天要去唱婚宴,路途遙遠,五點必須離開公司了。

28 march的「生活綺事」臨時需要更改日期喔,變成了21march,希望大家還是有空前來出席。

今天同事生日,他很喜歡鳥,所以蛋糕上寫着happy birday。可是沒有人發現鳥日,因為那個馬來包頭婆竟然把他的姓choy寫成moy, 無端端變成阿moi (妹的意思),顿时沦为笑话。

Office boy約我去吃午餐,說要請我,我拒絕了,因為我得回家晾衣服和收拾歌詞for今晚的婚宴。過了半小時,office boy撥了電話來,叫我下去樓下minimarket,原來他買了麥當勞請我吃。

沒有辦法拒絕之下,唯有啃着老麥,心想這個星期也吃很多次麥當勞了,有點麻木和作嘔。

榮木發了信息給我,他說等下我來載你去婚宴的時候,要不要打包食物給你吃,麥當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