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09

结分(婚)

昨天那場婚宴的地點還真的很遙遠,parit buntar。

遠還沒關系,最搞笑是那“地方”不容易找出來,應該是60分鐘的車程,結果兜來兜去,用了90分鐘。



但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我內心會莫名喜悅起來。我們先去找吃的,于是我們隨便就把車停下來,在路邊攤吃雞飯。旁邊還有賣酸辣甜漢堡包,但是才剛剛要開檔。雞飯還蠻可口的,他們養的狗(野狗)到處走來走去,也很可愛,有一只貴狗也和它們混在一起呢。





這邊的人好像非常隨性,感覺很像浮羅山上的居民那樣。

太陽也將沉睡了,我們給了錢,就去到婚宴那邊準備和試音。

場地一看就覺得好像根本不適合什么acoutic 的婚宴。這種尷尬我不懂為什么結婚的人永遠沒有先見之明,被愛沖昏頭就是他們這種。





當然還是硬撐,但是感覺上那些aunty uncle還真的會悶,鬼叫你們的新娘請我們來acoustic 啊,就是要這樣浪漫與安靜中渡過一個難忘婚禮啊。我在想,那些aunty uncle一定是在家練了很多歌,準備要上來唱卡拉,怎么知道沒得唱哈哈。

結婚還是要浪漫喇,我們華人老一輩就是愛吵愛鬧愛熱鬧。于是最后半個小時,新娘派人來傳達,不要唱那些她指定的慢歌了。那么可以唱什么快歌?難道一樣的月光和熱情的沙漠咩?

后來我們還是唱了比較輕松和快的歌,嘶喊給大家嚇倒在地上。

我唱了喜歡,to love somebody和至少還有你。臨時改成快版,而且像唱搖滾那樣地嘶喊,還真爽。

可是爽的代價就是熱到半死,臺上只有兩把風扇,一唱完,整個人憋着的汗狂莽而下。

回家之后,無法立刻睡着,唱完歌,我就很習慣性的睡不着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说,那里是角头(Tanjung Piandang)而不是Parit Buntar。地方名字都搞错了,那会找出来啊?

角头也有请人在婚宴里唱Acoustic哦?水准提升了!

Anonymous said...

会不会是tanjung piandang位于parit buntar里头?

我要模糊不清。跟着地图在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