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09

千里寻妻

(亚罗士打12日讯)祸从口出!

一名青年与4名友人到柬埔寨旅游时,疑胡言乱语,被一男子亡灵附身纠缠,要求协助寻找人在大马的妻儿,引发现代聊斋惊魂记。

有关亡灵希望探知其妻儿目前的生活实况,并道出儿子的姓名,即周广来,今年应是37岁或38岁,妻子名字是张心春。

来自亚罗士打的年轻商人张雄浚(37岁)是和4位朋友:陈方澌(38岁)、洪进发(33岁)和林勤勇(25岁),于本月6日下午抵达柬埔寨。

张雄浚说,他们当天抵达柬埔寨后,一行人于下午在按摩中心按摩,却在该处乱说了一句话,冒犯灵界。

他说,当时结束按摩后,他们就去喝酒赌博休闲,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起初以为是喝醉,身体不受控制。

“在感到不适时,脑海中立刻浮现在按摩中心说过的一番话,当下感觉已触犯亡灵。

“当时,我在友人陪同下返回酒店房间,立刻手握佛牌念经,岂料怪事接踵而来。”

他说,他的声音突然变了另一把嗓音,说话口气很凶,隐隐约约直斥他听到亡灵辱骂他说话无理,令在场的友人吓了一跳。

他说,友人见状,立刻在他身边一起念经,友人也要求亡灵放过他们,整个过程耗费4个小时。

他说,附体的男子嗓音是口操北马福建话和华语,口气显得愤怒,在友人苦苦哀求,亡灵不愿离去。

他说,整个过程中,他的声音也数度换了女性嗓音。

他说,在他们向亡灵道歉后,在沟通一番,亡灵终道出未了的心愿,即能够一知其在世的儿子目前的生活情况。尽管亡灵不愿意透露姓名,仅道出儿子是周广来及妻子是张心春,他们是在吉隆坡失散,估计亡灵才过世不久。

他说,最后他们答应寻找出周广来,如果周广来面对经济上或生计的问题,他们也会尽能力给予关照。

他说,该亡灵也指特别牵挂这对母子,想知道他们最近情况。

张雄浚说,亡灵答应他们的要求后,便要他们马上返马,一行人隔天立刻结束行程返马,唯独其中一名友人没有随同,继续逗留游玩。

他说,该事情闹到凌晨三、四时,他们隔天一大清早就前往曼谷过夜,并乘塔飞机返马。

他说,原本以为事情就暂告一段落,不料他感觉亡灵一直徘徊身边,向他“施压”,这股“压力”显示亡灵对另一名友人仍逗留柬埔寨,感到不满。

“我们立刻联络逗留在柬埔寨的该名友人一起返马。”

他说,当时,面对这股“压力”时,他们也到曼谷一观音庙“避难”念经,奇怪的很,有关“压力”明显减少,而在该名友人前来集合后,“压力”就消失。

他说,他们4人返回亚罗士打后,即在本月8日到新邦瓜拉广福宫寻求观音菩萨“指点迷津”,观音菩萨指该母子两人在北马一带,观音菩萨也要求他们4人尽量给予亡灵的协助。

周广来及张心春,您们在那里?

张雄浚说,他们返马后,便通过报章刊登寻人启事,希望认识周广来及张心春的人士,能够和他们联络,好让亡灵安息。

他说,目前,他们花在刊登寻人启事上,耗费逾1万令吉,至今仍没有任何音讯,他们也不排除通过电视台,寻找这对母子下落。

“其实,亡灵也有一起返马,我不时感应亡灵就在他身边。”

“尤其在这事情发生后,亲戚朋友纷纷前来询问时,我的性情莫名就开始凶恶起来。”

“亡灵好像在指示局外人,不要问那么多。”

他说,他接受媒体访问时,亡灵几乎也给他压力,后来他手合十转告亡灵,指媒体是希望通过报导,寻求母子下落。

他说,后来亡灵了解媒体的用意后,压力就突然消失。

他说,希望任何人如知悉周广来及张心春的下落,可联络陈巧德012-4989717或他本身019-575828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底那句冒犯话是什么话??要学起来以后不要乱乱讲咯..

Will 陳達偉 said...

是咯
我也想知道他到底说了哪句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