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9

上帝無所事事


最近很肥
本來可以不用脫鈕扣
一拉就可以脫下的褲
都有卡住的現象

都怪我的生月
一直都在吃吃吃

話說回頭
要追究起上帝造物時的大意
讓人類肚子餓又挨不了餓
又不要創造現有的食物
讓我們去殺害動物

又不能只是吃現有的植物
也要倒油去煮
植物也有很多有毒
上帝就是愛開玩笑 搞冷態度

可是又要追究的話
還是心理的問題
我們都不滿足
吃喝玩樂哪有足夠的
又是上帝造人造得太輕蔑
給了我們一個無止境的欲念

好喇都是我不好
上帝造我就是個錯咯

但是大家不要以為上帝造世界
有什么出發點或者要我們領悟些什么
也許我們也不過是它的玩具游戲而已

一發不可收拾的游戲
和我漸漸在肥着的問題 糾纏不清
上帝你幾時才來解決你好玩惹出來的禍

肥胖和上帝扯上了
我想上帝也許是個肥佬
在創造宇宙之前
也許更肥
因為
無! 所! 事! 事!

這么扯下去
我的好吃懶做和上帝造物之前的無所事事
又扯上了邊

原諒我上帝
我的生月快樂
和你開玩笑而已

你不也和宇宙萬物開了很大的玩笑嗎

冷 冷 冷

我原諒你
你是神
能不原諒我嗎

1 comment:

Sooling said...

肥就肥嘛,还要怪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