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05

钳着的感觉

因为苹香子的一句好玩,我叫了冷面.

果然一阵寒意钳入,对!是钳入...心坎. 哈哈!有意思.但,很大碗,一个人吃多了想吐.留了半碗在那边.那个人来收拾时,他们还打趣地问要打包吗?气死我.

韩国餐啊,我会记住的.很好玩.

今晚是庆祝miao的生日的...他九点才到.sister ngoi的女友还蛮风趣的啦,我还说他们没吃药.呵呵!
她说我像香港人?哪有...心中是暗爽,但是...会不会是靠近大陆那边的?

对了,很想在这儿,谢谢...拜六晚去变色龙捧场的人...感谢感谢....说不出的感动.

昨天去了一日营.好累哦.玩了一整天...下山的时候,放慢速度,一边驾车一边和后面的车sms,有点危险哦...只是闷啦.因为,我一个人.

赶回公司,又赶去了cosmic唱歌..

二九很多...最无聊就是这样子.突然觉得唱变色龙的确是幸福的.

才三首歌,大风突然刮了起来...他还说,不会是728预言吧?有点被吓到.还好,歌照唱.

有个金毛的问我有没有新歌?我问他,你倒不如告诉我你要听什么新的.他说童话.好好好.

一边唱童话,弹着吉他的他,竟然故意在我旁边唱走调的童话...哈哈.还好,忍住不笑,就升了两次key把它唱完.他说...哎哟!我发现你没有品味咯,在唱童话.哈哈.算了啦,别人要听,不就唱咯.

电话一直在响...原来是她问我能不能在下个星期一,在pisa帮忙唱歌...哦..又有得玩了.

昨晚的雨,一下子就停了.

今晚,没雨,但也凉凉的.

我们还到了关仔角的大排挡坐了一会儿.

突然,他问起,你婆婆去了多久?我有点傻了...两年吧,我说.还不到两年...是九月七日的.

不能提..不能不能.

我忍住一些感觉,视线一晃,我换了个话题.

各自回了.走着去拿车的时候,miao说,喂,你唱得不错不错...我看着他的背影,好像很沉重啊.他说,他要换工了,很大压力,这样下去好像没有意思.

没有意思,等于不好玩.

对,就是要好玩的!

不管如何,好玩的就去玩吧!不要害怕,放个心出去兜一圈,自然会看透一些些事情的.

哦!夜里真好玩.不大想睡呢.

想起那一碗冷面,那钳着的感觉,还在,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