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05

安息吧!

昨天从bm回来,一路上一点都不急着.不是很特别的黄昏,却在我心里斑斓着许久.

我知道我错过了jack johnson的特辑了.啊!多么痛的感觉.厮杀着我!

回到家,又赶了一场约.他找到工了,终于又做工了.我们去了yataimura吃吃咯.装修后,都没到过了.里面有了sushi轮盘,兜着圈.灯变亮了, 空间也大了,可是人舆人之间的距离好像是近了些.我最怕和陌生人太靠近,又亮过头了,日本餐嘛,竟然放着hiphop,差点喷饭!

但是,还是很好吃...不用30mins吃完就走人!因为也快十点了,让他们快点收工...

今早,也不懂干什么那么爱睡...一开眼睛醒来,就开始想睡觉.开车去公司,也打瞌睡.

十点多,我就离开公司去买中文字典...一路上,一直上下车去找啊找..才发现,原来我们这些人都不爱翻字典,很自以为是的.

看到usm对面有搭棚卖花,又有一群受大马教育的大学生要出来闯了.薪水从rm1,800开始.不管你会做什么,或者你能做什么,rm1,800袋袋平安.二话不说,也不二价.

后来,我干脆回家拿字典好了.我msg 老板说,我需要休息十五分钟,他回我 "take ur time".我就开了astro来看!

哦!jack johnson特辑重播...我竟然在没有准备舆等待的心情之下...啊!多么爽的感觉.解剖我吧!

然,我还是很爱睡,开着半只眼,偷偷地瞄着电视.爱死他的音乐了.

我又sms老板说"那我take my time了!"

回到公司已十二点多了...

四点多,睡神叫我离开公司!快逃!是种预言!

结果,我真的逃了回家睡觉.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脑癌之类的吧!怎么会爱睡成这个样子.

醒来时已经是...六点多了.去了发林,吃了一个淡而无味的板面.

月亮下面有颗星,深蓝的天空将要被染成黑色了.我在想能拍下来多好.后来,js打了电话来,问我有没有看到月亮.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原来他叫我拍月亮的照片...哪里可能.傻瓜手机哪里能拍到月亮...纵使slr也很不容易了.

但是,我还是站在路边拍了一张,结果笑死我了.旁边的人看到我拍月亮肯定会有几晚不成眠的,都笑到醒来.

后来,就去了健身.隔了四天再去,好像差点要放弃的感觉...不可以太纵容自己了!要残酷一些!!!

回家的路程,不远.

竟然,他的车就在前面.

大概有十年了,我们没有再联络.可是我们现在却住在同一个公寓.是巧合吗?

我一直跟着他,还用手机拍下他车影.就一直跟着...

我不是什么守护天使,我干嘛要一直跟着?过了交通灯,我踩了油越过他的车...原来里面还有另一个人.

我加快速度奔驰而去.

想起那一年的下午,我们都各自在路上奔驰着.在一路上,一直互相超越,然后,一直按笛...那时我们都还轻狂吧.

如今我们形如陌生人,好几次擦身而过,都视为不见啊.

总会想起...那个暑假,好长好长.某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伏在地上写了好长的一封信给你.

内容,我已忘了,但是你旧家的地址,我却记住啊!

多么悲的感觉,当今晚成为过去之后,我和他,他,他,他,他,他......会不会就成为已经不复在的星光呢?都是几千几万年的光芒了,然而,我们却始终爱抬头去搜索属于我们的那颗星.

小王子后来离开了,故事没有交代他有没有找回他的玫瑰.也许,感情的事,不是能够说明舆交代的.

厮杀,解剖之后,该是埋葬了.

安息吧!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