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5

one night stand

突然,就发生了.

手还握住吉他,刚开始要练习,就发生了.

有人added我的msn.

原来是friendster的他.

他一开始就丢了一个link来.是自然卷的how much.顿时,失措.

几个月前,我说我会爱上自然卷的.昨晚,就开始爱上.

http://music.9xcn.com/view.asp?url=33516&song=10&songartist=%D7%D4%C8%BB%BE%ED&songname=how+much

他问我会迟睡吗?我说都快要睡了.

我问他为什么add我?他说,因为我和他有很多共同点.

我说朋友或情人一开始会发现共同点而万分雀跃,然后分手的那天,不同点会掩饰所有共同点,然后零零碎碎地散落一地.

他竟然叫我打开他的friendster然后详读他的info.

好奇怪,但还是觉得好特别...

好像都没有人那么认真过.

于是本来爱睡的我,突然回过神来.

我仔细再读过...一字一句,一问一答...就这样搞了整个晚上.

我们的确太多一样的了.很不可思议哦!

但是,我还是很衰地开了第一个玩笑.

'你水瓶,我双鱼,都不一样.'

他问我读完他的资料后,怎样?

我说'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后来,他自我介绍...

轮到我...

也不懂介绍什么,好像很内向自闭那样.

也不知道说到那里,我们就说该停咯...是时候睡觉...

我说我会写些东西来纪念这one night stand的.

我们都笑了.

他发了讯息说,他要从网咖走回家拿钱给老板,因为带不够钱.

后来我睡着了.

醒来时发现他给了我miss call,报到他到家了.

就这样子.今天,我超爱睡的.哈哈.

又再重复地听自然卷-how much.听着听着...就写了'多少'来给那么好的音乐画面来个呼应啊.

原来我早已爱上自然卷.

i do know i do k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