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5

有音乐真好

吃着五颜六色的汤圆.家人弄的.

电脑的银幕很刺眼,房里一片混乱.

今晚谢谢...一群在大山脚过来听我唱歌的朋友...有些不懂名字,但,还是记得脸的...还有谢谢文,一直的支持.还有mei,sheng.还有 miao,带来了一群工作伙伴...虽然他们点了四首歌,有两首没唱到...下次补回.普通朋友 和依然是朋友.但是,下次来的话,请告诉我你们是miao的同事...因,你们太多人了,不记得脸了.还谢谢uncle keat,点了pray for you,让我又乱乱唱了起来.还有谢谢丽萍和友人,还有伟坚和doreen,都是前辈哦.

还有要谢谢,cari.com老板和勤,没有他们,我也不会去转行.ex老板说,他结婚了,是台湾太太,已经怀孕了...恭喜哦! 我告诉他们有几个旧同事结婚了.他们问我结婚了没有,我说...离婚了.

今晚唱了很多歌...有...傻瓜就是我,至少还有你,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爱如潮水,火柴天堂,浪人情歌,夜盲症,祝我幸福....

没有唱到童话,真是奇迹.

点唱歌,我唱了勇气,情非得已,pray for you...

过后,去吃了...东西.每次唱完歌都饿到半死.

伟坚讲我唱歌像武泉...有咩?一点而已啦.他劲超多的...
我有时爱乱喊...武泉都没有这样神经.

多了,还要谢谢...立彦.欠你的beh teh so和豆花,我会记得的... :)

当然还要感谢前辈阿木...吉他弹的很厉害,只是,我们很少一起练歌,有时弹错和唱错...还蛮正常的.哈哈哈!

哦.明天要去慈济的义卖会.是九点到三点的,...有人要去吗?

明天工作坊有会议哦.三点.我应该会去啊.

今天我做半天,老板向老板娘说我好像伤心伤心这样.她就打了电话来慰问.我说...没有啦.伤心什么东西?然后,她问我要itune mp3机吗?因我看到她买apple的.她要送我噢...但不是这个,而是下一个...下一个?等到几时呢?我们数着啊.

不掰了,很爱睡了...

告别今天吧!明天会更美好的.

睡咯.

哦!除了谢谢...所有人,还要谢谢老师,一位因为我要练歌而被放飞机的友人.他现在坐着巴士回johor教书去了.他也是一个到后来才追梦当老师去的.只是,现在,他...的梦想就是学校假期,总算是安定了脚步.

我呢...就还是奔奔碌碌,也不知忙什么东西.但是,开心就可以了...

有音乐正好...想起了李丽芬的旧时专辑.

有音乐...真的很赞!

No comments: